叫狗坚强的带鱼

T:当初是因为什么下载的LOFTER?

大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搜到的,也没人推荐安利,就这么下载了。

下载的原因有些好像没什么诚意,但留下来却是因为热爱。

从下载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再没打算离开过。

在这里找到了太多喜欢的作者太太,神仙画手,还有拍照大神。自己喜欢的一些比较冷门的话题也能吃粮吃的特别开心,还有好多太太的作品让我哭成傻子,在这里我真的获得了太多,虽然有时候也会默默吐槽自己的喜欢里又有几张图失效了吧,但对老福特的“不满”也仅限于此了。

227,把我家烧的什么都不剩的这把火,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也和他有关,如果这把火能彻底熄灭的话,那一定是被爱着老福特的大家的眼泪浇灭的。所以如果真的和他有关,请老福特考虑关闭xz以及相关tag,还有请考虑大家提出的答题进入的建议,虽然需要吸纳用户,但用户质量也确实需要保证,如果什么人都往里放,会伤害创作者,也会伤害平台,况且大家都太无辜。关于吸纳用户方面,我想这些长期的忠实用户多少都会给周围人安利的吧,真正热爱同人,热爱这里的人是不会把乱七八糟的人拉进来的。

相濡以沫,但不会相忘,等你好起来。

就这些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)